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Watches & Wonders 2020》Hermès 月讀隕石

愛馬仕Arceau L’heure de la lune月球隕石錶盤款。鉑金錶殼,晶亮漸層棕色漆面副錶盤,天然白色珍珠母貝月亮。雪茄色短吻鱷魚皮錶帶。限量36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愛馬仕(Hermès)去年推出的Arceau L’heure de la lune月讀時光腕錶擄獲收藏家,不僅限量100只砂金石錶盤款式全球銷售一空,更獲頒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GPHG)「最佳曆法與天文類別腕錶」(Calendar And Astronomy Watch Prize),叫好又叫座。今年延續「月讀」之美,推出全新隕石錶盤設計,包括運用了來自撒哈拉沙漠的隕石、月球來的隕石,還有火星來的隕石,且生產數量更少;按款式看,最多36只、最少僅2只。

誕生於1978年的Arceau腕錶以不對稱錶耳為人所知。今年,直徑43毫米鉑金錶殼之中、鑲嵌珍珠母貝月亮的隕石錶盤宛如宇宙。在愛馬仕自製H1837自動上鏈機芯驅動下,如衛星般藉引力繞行的兩個漆面副錶盤分別顯示時間與日期,在盤面上緩慢旋轉並揭露兩個月亮,呈現南北半球的月相盈虧。

愛馬仕Arceau L’heure de la lune火星隕石錶盤款。鉑金錶殼,白色漆面副錶盤,天然白色珍珠母貝月亮。綠色短吻鱷魚皮錶帶。限量2只。

愛馬仕Arceau L’heure de la lune黑色撒哈拉隕石錶盤款。鉑金錶殼,晶亮銀色漆面副錶盤,天然白色珍珠母貝月亮。霧面黑色短吻鱷魚皮。限量30只。

圖片提供/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