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Watches & Wonders 2020》A. Lange & Söhne 灰金運動

朗格Odysseus腕錶18K白金款式(直徑40.5mm,厚度11.1mm)。自動上鏈機芯。橡膠錶帶,另有搭配手工縫製皮革錶帶款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朗格(A. Lange & Söhne)首次線上發布Odysseus與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新錶。前者是繼去年精鋼款後再添進18K白金錶款、灰色錶盤款式,並且首次搭配橡膠錶帶;另款則是繼2015年發行、世上唯一結合機械跳字顯示和十進制三問裝置的腕錶後,再次推出配備深藍色錶盤的18K白金款式。

奢華運動錶當道,Odysseus可說是為熱愛戶外活動的用家而設,配備大日曆和大型星期顯示以及防水錶殼,錶冠上方和下方均設有錐形按鈕,分別用於校正星期和日期顯示,凸顯三層結構錶殼的鮮明造型。搭載專為Odysseus研發的自製L155.1 DATOMATIC型機芯,名稱象徵自動上鏈和日期顯示機制的融合。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腕錶配備的鳴響裝置以每十分鐘為單位,取代常見的刻鐘單位報時,使得鳴響裝置與數位化時間顯示的概念更加相得益彰,因而以「所聞即所見、所見即所聞」為人稱道。此作品限量發行30只,僅於朗格全球33家專賣店獨家發售。

Odysseus錶款搭載L155.1 DATOMATIC機芯;從透明底蓋可欣賞其運行與手工的精心修飾。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腕錶。18K白金錶殼(直徑:44.2 毫米;厚度:14.1 毫米),深藍色錶盤。限量30只。

透過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底蓋欣賞所搭載的朗格自製 L043.5 型手動上鏈機芯;手工雕刻擺輪夾板是朗格腕錶的一大藝術特徵。

圖片提供/A. Lange & Söh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