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輕Follow 新輕紳:Dior 科技尼龍 包裝未來

Dior Saddle Bag於Kim Jones手中催生男性款式,更以尼龍面料煥發新款。圖中為Saddle黑色尼龍後背包,8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ior Men在英國設計師Kim Jones上任創意總監以來,為品牌注入潮流紳士新意象為人稱道,最新再以科技尼龍布料為包款與球鞋打造全新樣貌,也為問世20年、象徵新世紀IT Bag的「馬鞍包」(Saddle Bag)系列迎來郵差斜背包、圓筒旅行袋、登山腰包與背包等樣式,傳承經典亦顯嶄新活力。

Kim Jones以黑、白、海軍藍三種基本色定調此次包款,觸感絲滑的尼龍馬鞍包以鋪棉呈現紮實度,飾以考究精緻的皮革滾邊,烙印上Christian Dior字樣背帶,搭配出自潮流品牌1017 ALYX 9SM設計師Matthew Williams之手的CD搭扣,增添馬鞍包弧形線條外的視覺標記。設計師的信心之作、遊走都會的百搭鞋款B25運動鞋標榜輕盈與舒適鞋底,新款於鞋側覆上Dior Oblique斜紋科技布料,預計將更吸引喜愛簡約雅致之士。

Saddle黑色尼龍旅行袋,96,000元。

Saddle海軍藍登山斜背腰包,64,000元。

Saddle白色尼龍郵差包,48,000元。

Dior B25 Oblique黑色麂皮運動鞋,28,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