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輕Follow 新輕紳:OMEGA 伽瑪鈦 時間55g

海馬Aqua Terra「超輕」腕錶,搭配高舒適性布料錶帶,整只錶僅重55公克。1,589,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有些人喜歡腕錶戴起來的「份量感」,另一派則相反,享受「存在感」卻不要「重」。歐米茄(OMEGA)為運動設計的Aqua Terra「Ultra Light」(超輕)腕錶帶來極致之選:更少的重量負擔與更高的舒適性。當搭配專屬的運動布料錶帶,整只手錶僅重55公克。

這是歐米茄最輕盈的運動腕錶,也是品牌首次以名為伽瑪鈦金屬(Gamma Titanium)的合金打造錶殼、底蓋與錶冠,這種獨特材料因具備非常優異的堅實性而獲得航太產業的青睞,比傳統鈦金屬更加堅硬與輕盈。錶盤以5級鈦金屬製作,並於鋁製秒針、海馬標誌、刻鐘刻度等使用鮮明色彩,減少腕錶重量且不影響讀時效果。所採用的錶帶是綴有色彩縫線的橡膠錶帶,並額外附帶一條運動風格布料錶帶。

Aqua Terra超輕腕錶的另一創舉是使用伸縮錶冠,亦即「在不使用錶冠時,可將錶冠收到錶殼內」;這項符合人體工學的特色令手部動作不會受到阻礙。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伸縮錶冠;不使用時可藏於錶殼之內。

錶款搭載歐米茄史上首款鈦金屬機芯(型號8928,手動上鏈,72小時動力儲存),具有大師天文台認證。

海馬Aqua Terra超輕腕錶綠色款。

海馬Aqua Terra超輕腕錶藍色款。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