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輕Follow 新輕紳:Berluti 印花帆布 致意古法

Berluti SIGNATURE Canvas系列問世,Kris Van Assche認為該系列「連結品牌的過去與現在」。圖為Aventure SIGNATURE Canvas大型旅行袋,8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rluti推出第一個由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創作、烙印品牌經典元素的 SIGNATURE Canvas系列,包含各種包款、休閒鞋款及配飾。對於這家歷史源於1895年、以手工古法染色Venezia皮革為焦點的品牌來說,該系列「搭起了一座橋樑,連結品牌的過去與現在。」

Kris Van Assche自2018年加入Berluti,一直希望將更輕且耐用的印花帆布與象徵品牌經典的Venezia皮革相結合。此次,他的靈感受到品牌典藏啟發,創作出一個全新標識;這個全新圖紋源自於品牌創辦人Alessandro Berluti打造的第一雙古老鞋楦,以及標誌性Scritto圖紋的流動線條,亦向品牌第四代傳人Olga Berluti創作的古體書法藝術致敬。如產品所見,以立體塗層布料打造的 SIGNATURE Canvas系列以黑色為背景,新標識由石板色和鉛灰色描繪而成,有一種印刻的懷舊感並賦以Berluti經典工藝,鉚釘也成為皮革上的亮點。

Berluti Ulysse PM SIGNATURE Canvas公事包,69,500元。

Berluti Excursion SIGNATURE Canvas皮夾,15,400元。

Berluti Stellar SIGNATURE Canvas 休閒鞋,31,500元。

圖片提供/Berlu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