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輕Follow 新輕紳:Brunello Cucinelli 質樸亞麻 高雅縐效

模特兒展示以亞麻、羊毛與萊卡混紡面料製作的千鳥格西裝外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runello Cucinelli服裝高價的原因,很大一部分來自面料的深度;輕盈為每種面料的主要特性,低調奢華藏在精細手工、以及對面料特殊性的考究。在夏日,亞麻成分一向是Brunello Cucinelli的重點選材,本季亦透過輕盈的材質與活潑、精緻的色調,如米色調、灰色搭配櫻桃紅、紅寶石、蕃茄紅或明亮的橙色,創造日常百搭風格。

業者表示,品牌的亞麻質感呈現天然與永恆之美,尤其具備高散熱性,在炎夏穿著能降低皮膚表面溫度、保持皮膚乾爽。本季可見Brunello Cucinelli運用亞麻與頂級羊毛混紡面料設計的千鳥格西裝外套、千鳥格背心等重點單品,特殊的處理方式讓面料更顯獨特,並具備極佳的透氣和舒適性。此外,一件運用水洗亞麻布製作的背心,染色與特別的水洗工藝讓面料產生略不均勻的效果,反而彰顯亞麻布精緻的斑駁感。

Brunello Cucinelli本季在鮮明與柔和的色調中,傳遞著新鮮的日常穿著。圖中展示100%水洗亞麻背心。

Brunello Cucinelli經典千鳥格背心,亞麻、羊毛與萊卡混紡。113,750元。

圖片提供/Brunello Cucine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