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輕Follow 新輕紳:Gieves & Hawkes 輕西裝 半正式

裁縫師利用柔軟的內襯、輕薄的肩墊和半內裡,打造輕質西裝結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Gieves & Hawkes憑藉手工裁縫工藝回溯經典英倫優雅氣派,打造細膩別緻的夏日造型。特別的是,裁縫師利用柔軟的內襯、輕薄的肩墊和半裡,打造品牌迄今為止最為輕質的西裝結構,提供輕盈舒適的穿著體驗,服飾的版型也進行調整,例如以較寬鬆的腰線剪裁來實現舒適度。褲裝方面,不僅有經典的無褶西褲和帶褶西褲,還可根據顧客需求量身訂製新款闊腿型西褲。

品牌本季風格明顯有別過去幾季的菁英學院風,業者稱,設計師John Harrison運用品牌標誌性的工藝演繹時尚輪廓與精緻細節,並針對亞洲市場搭配出較多的Semi-formal(半正式服裝)風格,休閒服飾也透過細節貫徹經典主題,整體造型較過去幾季有不一樣的氛圍與造型。顏色上,以靛藍、赤陶和石灰等清爽色調貫穿整個系列,經典灑脫而不落俗套。

正裝搭配休閒服飾,Gieves & Hawkes呈現經典優雅與前衛時尚的平衡。

圖片提供/Gieves & Hawk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