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武漢肺炎 精品之變〉高端精品 以靜制動3

Fendi為擴大後重新開幕的微風廣場店引進Fendidi夾娃娃機衝人氣。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王瀅娟/專題報導〕

娃娃機 出奇不意的撫慰

另外為吸引客人到店,也有出其不意的妙招,Fendi微風廣場店擴大重新開幕時引進的Fendidi娃娃機,Fendidi是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設計的數位藝術與實體裝置,原是為慶祝Fendi與中國歌手王嘉爾聯名系列上市活動而創作,造型就像一隻貓熊穿上王嘉爾設計的潮服,全家族還包括妻子Fendiva、兒子Fendino、與女兒Fendina,不過只有Fendidi做成夾娃娃機中的實體玩偶。

Fendidi夾娃娃機即日起至3月31日於微風廣場店,顧客來店消費一定金額就可以夾,數量有限。Fendi表示,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讓夾娃娃機到其他店巡迴,但很有可能只在微風廣場店,想收集的粉絲切勿錯過。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