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武漢肺炎 精品之變〉高端精品 以靜制動2

寶格麗以電影為靈感,推出Cinemagia頂級系列珠寶系列。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王瀅娟/專題報導〕

延期 觀望到母親節

隨著疫情後續蔓延,珠寶品牌為了確保貴客的安全,紛紛傳出活動延期或縮小規模,是普遍的應對策略。寶格麗(Bulgari)原本預定三月在台舉辦以電影為靈感的Cinemagia頂級系列珠寶展,但因為疫情影響延至四月舉行;蕭邦(Chopard)身為坎城影展官方贊助品牌,每年展出精采的紅地毯系列,今年的頂級珠寶展原定三月底登場,也因疫情關係延後,最晚在母親節之前發表,以免錯過重要檔期;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年度頂級珠寶新品發表也從三月延至六月,但三月將先展出稀有的祖母綠頂級珠寶系列,讓貴客仍能預覽新品。

縮小 私密與安全

除了延期,縮小規模也是基於疫情考量,卡地亞(Cartier)即將在四月發表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以往卡地亞會選擇大型展覽館舉辦一連串的頂級珠寶活動,包括VIP與媒體預覽、邀請明星出席紅地毯、VIP晚宴,最後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今年卡地亞改以更精緻私密的空間,邀請頂級VIP進行小型鑑賞會,取消紅地毯、記者會和晚宴,避免人群聚集。

Boucheron去年以品牌經典的問號項鍊為主角,在台北101舉行頂級珠寶展,今年改以店上小型鑑賞會方式進行,並取消宴會,希望以更精緻、安全的方式提供VIP更周到的服務,Chaumet按照原定計畫於四月在店上舉行小型鑑賞會,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以自然為主題的頂級珠寶系列,也將在四月底以小型鑑賞會展出,讓喜歡低調的客人擁有更私密、安全的鑑賞空間。

Cartier 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ÉQUINOXE項鍊,黃K金鑲嵌八角形錫蘭黃色藍寶石、青金石圓珠、枕形切割黃色鑽石、圓形明亮式切割橙色及白色鑽石。

圖片提供/Cartier、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