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渡邊直美一句話一個包 好朋友秀出來

Fendi玫瑰金女士Nano Baguette斜揹小包,可當掛飾用,24,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在近期發布了一系列最新一集#BaguetteFriendsForever微電影,影片中原本不相識的渡邊直美與托米‧多夫曼(Tommy Dorfman),因為一句話而一見如故,成為好友。

托米‧多夫曼在#BaguetteFriendsForever影片中嶄露新世代自信風采。

這支微電影以拍攝渡邊直美與多夫曼為出席 Fendi 2020春夏時裝秀準備著裝的過程為起點,渡邊直美為日本知名喜劇演員與女歌手,多夫曼則因演出Netflix影集「漢娜的遺言」中Ryan Shaver一角而走紅,原先不認識彼此的兩人,透過分割畫面,顯現出驚人相似的生活作息:鬧鐘響起、摘下眼罩、挑選當天要拿的Baguette包款,出門前還不忘來張自拍照。

渡邊直美(左)與托米‧多夫曼在秀後還相約喝下午茶。

鏡頭一轉,兩人相鄰坐在Fendi時裝秀第一排,立刻注意到對方都帶了一個Baguette包,確認過眼神後,多夫曼先說出Baguette的經典台詞:「這不是普通的一個包……(This is not a bag......)」渡邊直美很有默契的接龍說道:「是Baguette啊!( It’s a Baguette!)」瞬間拉近彼此距離,兩人不但在秀後一起拍照,還相約喝咖啡玩耍,成為名符其實的好朋友。而渡邊直美揹的Pequin條紋粉紅色Selleria皮革材質Baguette包與多夫曼揹的最新黃白兩色Nano Baguette男包,則是陪伴2人玩耍的最佳夥伴。

渡邊直美在#BaguetteFriendsForever影片中展現要去秀前的準備工作。

圖片提供:Fendi

Fendi玫瑰金FF Logo壓印Baguette手提肩揹包,67,000元。

Fendi玫瑰金亮片Pequin條紋Baguette手提肩揹包,12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