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新外掛:任意掛

小巧可愛的斜肩揹鍊帶包,揹一個不夠用?那就揹3個吧!圖為Fendi Nano Baguette。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迷你肩揹包或斜揹小包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袋,逛街出遊用剛剛好,但對專業女性來說實在不夠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品牌現在推行堆疊攜帶幾個小包的攜包方式,Prada早秋女裝秀上便讓模特兒們手上抓著2、3只迷你版的Galleria、Panier、Sidonie等經典包款走秀,Chanel、Louis Vuitton甚至推出多款可以自由組合的小手袋。

不只一加一

「一加一」的拿包方式不是新概念,甚至曾經在90年代風靡一時,不過當時是流行大型手袋,為了方便拿取經常使用的隨身物品,所以多帶一個小型包款裝錢包、手機、票卡、補妝用品等,同時也是因應女生生活型態的改變,白天上班,晚上跑趴玩樂,因此可裝A4文件與筆電的大手提包搭配一只可裝重要隨身物品的手拿包更符合需求,小型包平時放在大包包中當作收納用,中午要跟同事出門吃飯或晚上跑趴時就可以拿出來單獨使用。

Prada早秋秀上出現手拿多只迷你版經典包款的攜包方式。

任意掛

Fendi今年春夏推出的Giant Pockets系列是一個先驅,原先的概念只是將口袋外露,或是放在肩揹帶,增加了收納空間,繼而發展出可以繫在腰帶上的小型口袋;秋冬進一步推出Nano Baguette系列,超迷你的Baguette包身有多種顏色的Selleria皮革、FF Logo帆布與珍稀皮革等變化,搭配可拆式細鍊帶,可以斜揹多只在身上做出個性化的搭配,也可以用掛勾釦扣在其他小型手袋上,甚至可以透過背釦扣在鳥籠Baguette上,或是腰帶上,讓小手袋能夠有更靈活的應用方式。

Fendi秋冬秀上大推Baguette肩揹包搭配Nano Baguette的設計。

Fendi Baguette手袋與大手提包一起拿的搭配方式一直都很時髦,圖為今年秋冬。

Fendi Nano Baguette,可以扣在皮帶、腰帶上的束帶。

Fendi Nano Baguette,可以扣在鞋子上的束帶。

圖片提供/Fendi、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