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之變‧百變成潮〉Fendi Baguette Bag 夾一個法國麵包

莎拉‧潔西卡‧帕克於紐約街頭拍攝Fendi #Baguette FriendsForever紐約篇微電影,令人想起《慾望城市》中熱愛時尚的凱莉。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aguette肩揹包誕生於極簡大型包款風行的90年代,小巧簡約的長方造型,卻有著千變萬化的表情,上肩時剛好可以把包包夾在腋下,就像夾著法國長棍麵包(baguette),因而得名。

各式各樣的Baguette Bag依然是Fendi早秋重點包款。

這樣一個反世道而行的包款,1997年剛推出時並不被看好,也沒有大紅,直到影集《慾望城市》風靡全球,主角凱莉與朋友們帶著Baguette肩揹包在紐約生活的都會時尚形象,吸引了眾多粉絲認為自己也該有一只,才讓Baguette肩揹包真正晉升為包包界的超級巨星,想買還得排隊。而凱莉在劇中遇搶劫時還不忘跟搶匪回嘴:「這不是隨便什麼的包包,這是Baguette!(It’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這句經典台詞也出現在為宣傳Baguette肩揹包華麗回歸而拍攝的微電影#BaguetteFriendsForever紐約篇中,同樣從「凱莉」莎拉.潔西卡.帕克口中說出。

Fendi 1997年春夏推出的第一款Baguette Bag,線條簡潔,裝飾豐富,有別於當時當紅的低調簡約包款。

Fendi今年秋冬重新發行紫色亮片Baguette Bag,就是《慾望城市》中凱莉被搶的那只Baguette Bag。

Fendi Baguette Bag向來是應用奢華物料與頂尖工藝的包款,圖為早秋款。

Fendi早秋推出全新無內襯的Selleria皮革款式Baguette包,有非常豐富鮮豔的顏色可選。

Fendi秋冬男士卡爾手繪印花Baguette Bag,77,000元。

Baguette肩揹包是Fendi今年最盛大主打的經典包,Fendi為Baguette拍攝多支微電影,甚至請到女星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與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這對真明星閨密拍攝,足見重視程度。

女星阿曼達.塞佛瑞(左)與艾瑪.羅勃茲(右)這對真明星閨密拍攝最新一集#BaguetteFriendsForever微電影。

Baguette大改款 鳥籠版、男士款、腰包款

Baguette肩揹包自推出以來,輪廓幾乎未曾更動,今年春夏重磅回歸,也只微調比例,最大的差別是加入現代女性少不了的長肩揹帶,可斜揹與側背,以及大尺寸版本;秋冬新推加上皮革「鳥籠」的設計,原來是多了收納airpod耳機的設計,下方不忘預留孔洞方便充電,非常跟得上時代變化。

Fendi秋冬推出「鳥籠版」Baguette Bag,兩側小盒子可收納小物與airpod耳機,122,000元。

此外,給男士們使用的Baguette手袋也於今年秋冬首度推出,打破了以往Baguette鮮明的女性印象。配件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將Baguette改造成如公事包般陽剛硬挺的外型,或是結合腰包設計,可以肩揹、斜揹或作為腰包使用,甚至與Porter合作,推出黏合尼龍面料款,令Baguette更添運動潮流感。

Fendi秋冬首度推出男士版Baguette Bag,原本十分女性化的設計轉變成陽剛硬挺的公事包。

Fendi秋冬與Porter合作推出男士尼龍Baguette包,結合腰包的設計十分獨特,71,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