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Fendi春夏花卉 輕盈透視

Fendi春夏超現實印花Baguette腰包,6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春夏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首度全面掌控Fendi男、女裝與配件設計的一季,男裝以園丁為主題,女裝則從超現實花卉為出發點,在主題上相互呼應。

Fendi春夏淡粉紅色皮革編織Mini Peekaboo手提肩揹包,152,000元。

既是園丁,工作服是重點,再用薄透的防水烏干紗呈現品牌慣有的二元對立精神。Silvia邀請義大利電影導演Luca Guadagnino擔任客座設計師,設計出「Botanics for Fendi」印花貫穿本季,迎接一片盎然綠意;另與日本知名製鞋業者Moonstar共同開發與園藝氛圍相呼應的帆布及橡膠材質餅乾鞋。

Fendi Baguette吊飾,可裝AirPods耳機,23,400元。

女裝從超現實花卉印花出發,應用輕盈的烏干紗創造出誇張的輪廓量體,連身工作服上有透視細節等,處處顯現二元對立。透明、蜜金色與山核桃色亮片創造出陽光灑落身上的金黃光澤。經典手袋採用鏤空編織手法製作,展現工藝與春夏的輕盈感。

許光漢與溫貞菱展演Fendi春夏新裝。(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