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精品耶誕禮 鑲金包銀最閃亮─Delvaux閃爍金屬光澤烘托珍稀皮革 Fendi多變Baguette包 Saint Laurent銀色金屬有氣氛

Saint Laurent耶誕節特別系列,中型Cassandra銀色金屬蛇紋皮革皮革鍊帶包,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精品耶誕禮品,鑲金包銀是最愛!

Fendi佳節系列,亮銀色Nano Baguette小手袋,24,500元。

比利時皇家精品Delvaux推出閃爍金屬光澤的耶誕系列,最經典的Brillant染金珍稀皮革手提包以純黑色為基底,經過2次手刷金色染料,讓珍稀皮革的自然紋路更為清晰,閃耀低調的光彩;新進受歡迎的Madame Mini肩揹包則採用塔夫塔編織技藝,以金色與黑色皮革交叉編織出直角相交如棋盤格的十字圖騰,考驗工藝師的精準度;屬品牌入門款的Cool Box Mini手提包則以銀色皮革拼接白色皮革,不對稱的設計顯出小小個性叛逆。小丑圖騰則為耶誕系列增添歡樂童趣,有吊飾、卡片夾等小皮件。

Delvaux 190週年紀念款珍稀皮革小丑吊飾,價格電洽。

除此之外,Delvaux的金屬配飾扣環WondeRings系列也同步上市,以黃銅製作,鍍上金、銀色,有多款設計,時而點綴珍珠母貝或水晶,扣在包包提把上,就像是為包包戴珠寶,隨時可為經典增添個性。

Saint Laurent耶誕節特別系列,小型Sunset銀色金屬蛇紋皮革鍊帶包,價格店洽。

Fendi與Saint Laurent都將經典包款換上金銀色彩,Fendi將壓印FF Logo的Baguette手提肩揹包以金銀金屬光澤重新演繹,Mini Baguette與Nano Baguette另有繡滿金色珠飾款式,呼應今年的金屬光流行趨勢。Saint Laurent經典的Kate、Sunset肩揹包與新推出的Cassandra、Jamie肩揹包,在耶誕系列中均以銀色金屬蛇紋皮革製作,營造佳節氣氛。

Fendi佳節系列亮金色Baguette手提肩揹包,92,000元。

Delvaux 190週年紀念款Cool Box銀色牛皮拼接小型肩揹手提包,121,900元。

Fendi佳節系列金色珠飾Mini Baguette手提肩揹包,價格店洽。

Delvaux推出「包包的珠寶」WondeRings,可裝飾於提把上,有多款設計,價格店洽。

Delvaux 190週年紀念款Madame牛皮編織小型肩揹包,145,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