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溫暖之季Cashmere:喀什米爾之巔 Loro Piana

小山羊喀什米爾是Loro Piana率先推出的頂級喀什米爾面料,圖為雙面小山羊喀什米爾大衣,內搭小山羊喀什米爾高領衫與長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ro Piana 19世紀初創立於阿爾卑斯山區Trivero小鎮,傳承至今為第6代,自1924年成立品牌,2013年為LVMH集團收購。創立至今都是以製作頂級喀什米爾為主,已然是全球最大的羊毛採購商及喀什米爾製造商,也是許多精品的喀什米爾面料供應商。

13.5微米的堅持

採用更高端的標準,是Loro Piana被視為頂級喀什米爾代表的主因。一般喀什米爾直徑為18微米以下,Loro Piana精選至平均14.5微米,家族第6代Pier Luigi Loro Piana先生發現了小山羊喀什米爾(Baby Cashmere),更被視為將喀什米爾面料推往顛峰之作。小山羊喀什米爾只取6個月大的小山羊羊絨,平均直徑只有13.5微米,因此更加柔軟細緻,但是要分開採集處理不符合牧民經濟效益,Loro Piana先生花了10年才說服合作的牧民願意分開採集,再經過10年才成功研發出小山羊喀什米爾面料。

綜觀設計,面料商起家的Loro Piana,推出的服裝特別著重呈現喀什米爾面料之美,線條簡潔,輪廓經典,時而在細節處透露創辦人家族對於航海與馬術運動的熱情。追求雋永的設計,無論何時穿都不會有過時感,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穿上一輩子,甚至傳給子女。原本以白色及大地色系為主,今年秋冬開始加入比較強烈的色彩,如銘黃、紫色、天藍色、粉紅色等,更顯活潑。Loro Piana也不斷精進面料,如獨家的Storm System與Rain System技術,讓毛料防潑水功能更強,生活上更實用。

Loro Piana設計上以突顯喀什米爾面料之美為主,圖為秋冬以Coarse hair喀什米爾製作的高領毛衣與不對稱裙,多種凹凸壓紋編織針法,打造立體浮雕效果。

Loro Piana秋冬喀什米爾及真絲斗篷,斗篷邊緣的條紋源自品牌早期向顧客展示面料的行李箱上的條紋裝飾。

Loro Piana秋冬男士喀什米爾大衣,威爾斯格紋設計,採用獨家Storm System技術處理,6微米薄膜熱壓於面料反面,讓內部水氣可散出,外部濕氣進不來。

Loro Piana秋冬雙面喀什米爾條紋斗篷與小山羊喀什米爾裙,輪廓經典。

Loro Piana小山羊喀什米爾針織帽。

圖片提供/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