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溫暖之季Cashmere:出色揚名 Brunello Cucinelli

Brunelli Cucinelli設計走經典路線,加上一點當今流行的元素,圖為喀什米爾針織毛衣,內搭假兩件式連身西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runello Cucinelli先生於1978年創立同名品牌,在當時以原色為主的喀什米爾世界中,因製作彩色的喀什米爾而闖出名號。強調全部在義大利手工製造,作為品質的保證。

生產背後的人文價值

「人文資本主義」是Brunello Cucinelli先生經營品牌的重要理念,亦即追求利潤時不損害任何人的權益,而且部分利潤用於可實際改善人類生活條件的計畫。出生於農民家庭的他,從小看父親在工作上所受的痛苦,讓他夢想創造一種尊重人類道德與經濟尊嚴的工作,也影響了他在企業經營上的許多決定。

1985年買下位於義大利Umbria中部Solomeo村莊,山丘頂上瀕臨倒塌的14世紀城堡,重新裝修做為總部。2000年增加生產線需求時,他選擇購買村莊裡一間現有的工廠重新裝修,避免建立新的工廠。2012年米蘭上市成功,不僅為公司經營帶來更多資金,更重要的是透過許多人的參與經營下,能將他人文資本主義的理想散播出去。2014年創立Solomeo藝術及工藝學校,保存傳統手工藝。2104年推動臻美計畫,回收Solomeo山腳下的山谷廢棄舊工廠的土地,創建三大園區,讓居民與土地都重獲尊嚴。

Brunello Cucinelli先生認為,一件好的喀什米爾單品可以使用一輩子,不會被丟棄,甚至流傳後代,它的永久性就是價值的象徵。在設計上,Brunello Cucinelli常常為喀什米爾加上會發亮的材質,或許是品牌著名的珠光線裝飾,或是織入透明亮片,低調而高雅的閃現奢華感。此外,Brunello Cuccinelli也特別強調多層次穿搭,透過不同材質的層疊,讓喀什米爾單品視覺上有更多變化,更有時髦感。

Brunello Cucinelli秋冬喀什米爾羊絨落肩大衣。

Brunello Cucinelli強調以搭配展現時髦感,將喀什米爾針織背心搭配皮革與烏干紗拼接長裙,就是晚裝。

Brunello Cucinelli秋冬喀什米爾連帽條紋斗篷,前短後長感覺時髦。

Brunello Cucinelli秋冬流蘇披肩喀什米爾綁帶外套 。

Brunello Cucinelli秋冬緞面與珠光線裝飾圓領喀什米爾毛衣。

圖片提供/Brunello Cucine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