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Dior去旅行 經典箱隨

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的訂製服務款式:漸層藍香檳箱,製作時程約6個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精品店為「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揭開上市序幕,該系列包括登機箱、行李箱、手提箱、手拿包等多款設計,皆以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標誌性的鋁鎂合金材質打造,並運用誕生於1967年、由時任Dior設計師的法國時裝大師Marc Bohan所擘劃的「Dior Oblique」斜紋布滿箱款表面,色彩精緻,展現創意與精湛工藝的融合。

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銀色與黑色登機箱,各122,500元。

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登機箱搭載Rimowa多方向滾輪,配有銀色、霧黑,以及漸層藍綴Dior Oblique斜紋,搭配銘刻Christian Dior的行李帶。行李箱與配有可拆卸揹帶的手提箱也都妝點Dior Oblique圖紋。迷你鋁鎂合金手拿包搭配皮質斜肩帶,從藍色、黑色、銀色到粉色的多樣選擇,風格前衛,堪稱本季男裝配件一大驚艷。

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銀色手拿包,83,300元。

當中還有特別訂製的香檳行李箱,來自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對於現代優雅與功能的獨到見解,提把採用灰色鱷魚皮設計,內部可承裝6個Dior Maison香檳杯。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為「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揭開序幕,裝飾陳列營造雲霧效果,還有一架專為此次活動而設計的真實直升機。

Dior公司表示,繼巴黎香榭麗舍精品店後,DIOR and RIMOWA聯名系列將在11月移師日本,12月起陸續於中國、邁阿密、香港與杜拜登陸。2020年1月於全球上市。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