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翻蓋時尚‧時尚掀包:Dior 30 Montaigne

Dior代言人珍妮佛.羅倫斯揹30 Montaigne酒紅色Oblique斜紋緹花帆布翻蓋方包拍攝早秋廣告,對新款手袋愛不釋手。9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 30 Montaigne翻蓋方包為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Dior巴黎總店傳奇為靈感創作的全新包款,以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的姓名縮寫CD為設計亮點,經由重新設計的CD變身超大尺碼的醒目包釦,左右按壓,介於CD間的直桿便會向上彈開開啟。

對緣工藝 無模具接縫

看似簡約的設計,卻是Dior首度在同一包款上同時應用3種不同皮革的設計製作:包身皮革採用表面經整燙啞光處理的頂級Box小牛皮,包款側身拼接小牛皮,細緻的內裡則是小羊皮。同時,此包以最傳統的A Costola(對緣)無模具皮件製作技術打造,全憑工匠將3種不同的皮革結合,手工車縫出平整對稱且立體結構感十足的手袋,展現精準的製包工藝。

Dior青瓷綠霧面小牛皮30 Montaigne翻蓋方包,120,000元。

Dior粉紅色霧面小牛皮30 Montaigne翻蓋方包,120,000元。

最後,包款背面由工匠手工在皮革上浮雕的30 Montaigne字樣(總店地址:蒙田大道30號),搭配可調節長度的可拆式肩揹帶,揹帶的金屬釦環設計源自軍隊配件。

30 Montaigne翻蓋方包有多種顏色,亦有Dior Oblique斜織帆布款,秋冬另推出裂紋仿舊小羊皮與燙印皺褶小羊皮材質,以及手拿包款式,持續擴大家族成員。

Dior丹寧藍Oblique斜紋緹花帆布30 Montaigne翻蓋方包,94,000元。

Dior 30 Montaigne翻蓋方包背面手工浮雕30 Montaigne字樣。(翻攝自Dior官網)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