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ady Dior Art藝術包 女力精神

哥倫比亞藝術家 Olga De Amaral創作限量Lady Dior 24K金箔帆布片漩渦鑲嵌中型提包,600,000元。

合作對象首度全為女性藝術家 拼貼刺繡金箔等創新手法 關注女權議題

法國藝術家 Isabelle Cornaro創作限量Lady Dior黑色天鵝絨水晶鍊條刺繡迷你提包,2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三度推出Lady Dior Art藝術家限量系列,與前2次不同的是,此次首度與全為女性藝術家合作,以彰顯品牌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以來對於女性平權的關注。台灣位列首波上市國家,於本月中上市。

美國藝術家 Polly Apfelbaum創作的限量Lady Dior彩色手繪拼圖小羊皮中型提包,405,000元。

Lady Dior Art #3藝術家限量系列共邀請11位不同世代、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秉承以藝術級的作品突破工藝與創意極限的精神,從Dior先生篤信的幸運、熱愛的大自然為創作靈感,結合本身藝術創作特色,創作出22款藝術提包。

Dior早春以強悍的墨西哥馬術競技女騎士為靈感,創造健美的女性形象,透露Maria Grazia Chiuri對女權的長期關注。

美國藝術家Polly Apfelbaum、Pae White與法國藝術家Isabelle Cornaro皆以Dior先生篤信的幸運符為靈感,Polly運用拼貼皮革展現風玫瑰符號,展現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學效果;Isabelle應用她擅長的傳統刺繡技法,搭配仿古金銀製成的精美鍊條與幸運數字8、幸運草、緊握DIOR的手等幸運裝飾;Pae設計的雙金屬色小牛皮,不斷變幻且色彩斑斕的外觀與黑色天鵝絨襯裡形成鮮明對比,提包內隱藏幸運吊飾及其傳說,如幸運月亮等。

土耳其藝術家Burcak Bingol創作限量Lady Dior螢光白人造皮草藍色花朵刺繡迷你提包,220,000元。

哥倫比亞藝術家Olga de Amaral將自身於農莊看見的鏤花模板玫瑰圖案與Dior先生鍾愛的玫瑰結合,將24K金箔一片片貼在方形帆布片上,鑲嵌出腦中抽象的玫瑰,展現她喜愛的陽光輕傍於身的溫暖感覺;南韓藝術家李昢將大自然轉化為包款設計,以絲線手工刺繡與紮染技法擬仿綠苔,另外應用高頻技術重新加工的真實岩石萃取結合包身,創作出岩石般視覺,搭配岩石吊飾,展現創新精神。

南韓藝術家Lee Bul創作限量Lady Dior自然色石紋中型提包,265,000元。

美國藝術家 Pae White創作的限量Lady Dior幻彩金屬化壓紋小牛皮中型提包 ,23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