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BVLGARI,強化經典的影響力!

明知劇本走向,依舊精彩連連:寶格麗展場螢幕帶來Octo Finissimo的嶄新高潮。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寶格麗以「Born To Be Gold」主題,呼應Serpenti Seduttori系列。

寶格麗較以往更注重Serpenti及Octo系列

展場中心設置一顆以3千片Serpenti六角形鱗片拼接的金色太陽,內層飾以金箔塗層,正中心裝飾金砂沙漏和黃K金Serpenti Seduttori腕錶,亦有「Time is Gold」時光如金的寓意。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明知劇本走向,入場後依舊高潮迭起?

寶格麗以此圖展示今年最佳男、女主角:Octo Finissimo超薄計時GMT自動上鏈腕錶(左),559,000元;以及Serpenti Seduttori玫瑰金鑲鑽腕錶,845,000元。

主館「門神」般的寶格麗(BVLGARI)今年就是這種效果。首先,眾所皆知Octo Finissimo系列自2014年四度創造超薄腕錶紀錄,但當Octo Finissimo超薄計時GMT自動上鏈腕錶以「史上最薄機械計時腕錶」問世,還是引來讚嘆連連。

BVL 318自動上鏈機芯搭載外緣式擺陀。55 小時動力儲存。

這款直徑42毫米超薄鈦金屬錶殼、鑲嵌陶瓷的鈦金錶冠、型號「103068」的腕錶僅厚6.9毫米,所搭載的機械計時碼錶與GMT機芯、具備自動上鏈與小秒針,厚僅 3.3毫米。這樣的厚度,比一般的手上鏈小三針機芯還要薄!

寶格麗Octo Finissimo系列五度問鼎超薄王座:2014年超薄鈦金屬陀飛輪腕錶,厚5毫米。2016年鈦金屬超薄三問腕錶,厚6.85毫米。2017年超薄自動上鏈腕錶,厚5.15毫米。2018年超薄自動陀飛輪腕錶,厚3.95毫米。2019年超薄計時GMT自動上鏈腕錶,厚6.9毫米。

經典計時加GMT,透過9點鐘位置按把可設定當地時間,居住地時間顯示於3點鐘位置小錶盤,透過24小時顯示呈現白天或夜晚,分鐘盤位於6點鐘位置,9點鐘位置是小秒盤。寶格麗這枚自製整合機芯「BVL 318」,只用了不到一般手上鏈小三針機芯的厚度,就做到如此複雜功能。

同時,這家羅馬出身的珠寶品牌,為標誌性的Serpenti家族迎來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系列,揉合水滴形錶殼與六角形貴金屬錶鍊,名符其實「生而閃耀」(Born to be gold),華美吸睛,也更實戴。

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