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TAG Heuer,總有芯鮮事!

TAG Heuer是主場館「門神」之一。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結合輪胎和螺旋槳的大型裝置深具Autavia象徵意義。

TAG Heuer先進的Isograph設有碳複合材質游絲及特製擺輪;所有配備Isograph的時計均獲天文台認證。

TAG Heuer集結數學家、物理學家和科學家,研發「碳游絲」

Autavia腕錶底蓋融合螺旋槳與輪胎,標誌其歷史。

TAG Heuer Autavia腕錶,每款腕錶的錶帶或錶鍊皆可互換。圖為精鋼錶殼款(42mm),日期、小時、分鐘與秒鐘顯示。

展館另一門神、TAG Heuer泰格豪雅一開場就給驚喜:60年代傳奇腕錶「Autavia」翻新再現,搭載天文台認證「碳游絲」Calibre 5自動上鏈機芯。

碳游絲?厲害嗎?

一般游絲以合金製。過去幾年,高端錶商針對這項機械錶的核心元素、亦為最難生產的零件,研發抗磁的矽質游絲,提高走時穩定。十幾年間,這項技術擴展至中、平價錶,越來越多錶廠使用。現在,TAG Heuer自成一家,開發輕巧、低密度、幾乎不受重力與撞擊影響,完全防磁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

在TAG Heuer實驗室,碳游絲沒有金屬游絲易彎曲、矽游絲易碎的情形。同時,幾何形狀有利達成完美的同心振盪,提升精準。此外,生產時已裝備夾頭。這種模組概念簡化組裝程序,亦有助運作的一致性。錶廠以「Isograph」技術稱之,寫下製錶新標準,並將此機芯用於「Autavia」全新系列。

聽到Autavia,這個由Automobile(汽車)和Aviation(航空)構成的名稱,在1933至1957年是一種用於賽車和飛機的計時器,停產後,當時行政總裁Jack Heuer以它為1962年推出的計時腕錶命名,錶款廣受賽車愛好者、軍隊歡迎,獲得崇高美譽。現在,這只1985年停產的作品以獨立系列登場,有7款型號,面盤色澤動人,60分鐘刻度的雙向旋轉錶圈採黑色陶瓷、藍色陶瓷或精鋼材質,錶鍊、NATO錶帶可透過錶殼底部的按鈕輕鬆更換。除了精鋼款,還有兩款青銅版。該系列起價約台幣117,800元。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