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聯名的魅力

法拉利GT跑車Portofino坐鎮宇舶展館,標誌宇舶與法拉利的合作展開新篇章。(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經典融合法拉利GT腕錶共推出三種不同材質錶殼,包括鈦金屬版(中)限量1,000只、皇金版(左一)及3D立體碳纖維版(右一)均限量500只。

宇舶(Hublot)因「融合的藝術」越來越強,自2011年與義大利超跑Ferrari法拉利的結盟之作後,年年驚艷。今年,宇舶前進GT跑車領域,推出輕盈、優雅的經典融合法拉利GT腕錶(Classic Fusion Ferrari GT),玩味GT的風格符碼。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流露GT跑車風格符碼。圖為鈦金屬款(45mm)。Schedoni皮革內襯黑色橡膠錶帶。684,000元。

這款符合人體工學、厚度僅13.15毫米的腕錶由法拉利超跑設計中心操刀,錶殼如賽車轉速表懸浮於上。搭載宇舶自製飛返計時機芯HUB1280,從面盤即可見「導柱輪」作動,玩起來相當過癮。面盤以藍寶石打造,具有絕佳通透性,展現機芯的極致感,法拉利著名的躍馬標誌設於12點鐘方向。

來自法拉利GT三輻方向盤的擺陀設計。

在百年靈(Breitling),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慶祝與英國機車公司諾頓(Norton)的夥伴關係,錶款設計來自以時尚著稱的Premier系列,錶殼左側刻有「Norton」標誌,透明後底蓋印有諾頓機車及其標誌。具備「TACHYMETER」測速計的黑色錶盤採金色數字和金色時針及分針,與棕色復古原色皮革錶帶形成鮮明對比。銀色小錶盤,3點鐘位置是分鐘計時器,9點鐘位置是小秒盤。

百年靈展館位居錶展主場正中位,氣勢十足。

圖片提供/Breitling、Hublot

百年靈展館大廳如衝浪酒吧。

限量77輛的Norton For Breitling機車,離合器刻有復古的百年靈「B」字母、百年靈設計的速度計和轉速錶盤,黑色車座縫有黑色的復古「B」字母;令人聯想1960年代的「Cafe Racer」。

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精鋼錶殼(42mm)。搭載百年靈自製01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27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