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巴塞爾錶展專輯〉Zenith,鐘錶的未來主義

真力時展館。這個以星星為標誌的品牌正顛覆機械製錶業。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

真力時DEFY Inventor腕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重新詮釋未來製錶工藝。鈦金屬錶殼(44mm),Aeronith鋁複合材料錶圈輕若無物。610,000元。

真力時(Zenith)DEFY Inventor腕錶看起來就像處於永動狀態的有機體,它的新型心臟在複雜的鏤空構造下面:薄0.5毫米、由矽製成的一體化調速裝置,以18 Hz的極高頻率振動。獲得專利的真力時調速振盪器(ZENITH Oscillator),取代機械錶使用了三個半世紀的游絲擺輪,消除接觸、摩擦、磨損和變形,大為提升穩定性,加上材質是單晶矽製成,對溫度變化和磁場不敏感。此外,擒縱輪由柔軟的葉片製成。這些創舉令DEFY Inventor生機勃勃。

真力時Defy El Primero Double Tourbillon雙陀飛輪腕錶。鉑金款,4,850,000元。限量10只。

此外,Defy El Primero Double Tourbillon雙陀飛輪錶款帶來前所未有的鐘錶複雜功能組合:兩個陀飛輪搭配精確到1/100秒的計時碼錶。10點鐘位置的陀飛輪與計時碼錶配合,驅動百分之一秒中央計時指針;振頻達50赫茲(每小時振動360,000次),自轉一圈僅5秒鐘,是世上最快的陀飛輪。位於8點鐘位置的陀飛輪以5赫茲的速度運行,每分鐘旋轉一周,調節腕錶走時。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