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Superdry驚傳下市!台代理商急喊:不受影響

2024/04/18 06:52

極度乾燥Superdry週二(16日)傳出正擬下市重整,以避免面臨破產危機。(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的知名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因不堪業績虧損,傳出正打算從倫敦證券交易所下市重整,以避免破產危機,對此,台灣Superdry代理商發聲明指出,不會受此事影響。

綜合報導,Superdry過去一年股價跳水直落90%,16日宣布擬從倫敦證券交易所下市,消息一出股價再重挫25%,對此,台灣代理商星裕國際隨後發布聲明,稱Superdry在亞太地區的業務早已出售給韓國Cowell Fashion集團,目前仍持續與韓方合作,不會因英國下市而受影響。

星裕也提到,Cowell Fashion集團取得Superdry亞太地區業務後,未來亞太地區Superdry品牌商品之設計、製造及品牌經營,都是由韓方負責,已與英國業務無關,任何百貨的櫃位也不會因此事調整,另外,星裕也強調,自2021年取得Superdry品牌於台灣之獨家代理權後,就期望在Superdry原有的品牌基礎上,以嶄新的風貌,為台灣廣大的消費者帶來更優質、實惠的Superdry品牌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