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服退燒!竹科工程師都穿「這品牌」網讚:園區制服

前幾年工程師常穿的「SUPERDRY」聲勢漸弱,「The North Face」異軍突起。(路透;本報合成)

前幾年工程師常穿的「SUPERDRY」聲勢漸弱,「The North Face」異軍突起。(路透;本報合成)

2024/01/06 18:20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季穿搭為多數國人在意焦點,時下流行款式,往往伴隨極高曝光率,就有網友發文說,前幾年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穿的「Superdry 極度乾燥(しなさい)」最近聲勢漸弱,而The North Face異軍突起,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The North Face)?」

網友在PTT論壇以「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為題發文說,前幾年園區工程師騎機車都穿Superdry,甚至被稱「園區制服」,當年蔚為流行,連遠百巨城還在各樓層擺放專賣花車。孰料近來Superdry似乎退燒,大家換穿The North Face,網友直言「The North Face價位比Superdry稍貴,怎麼這麼多人穿?」疑問園區目前公認的制服難道是The North Face?

對此,不少內行人紛紛指出,「極乾就是中看不中用,最後還是回歸北臉」、「極度乾燥根本一點都不保暖,還會透風勒」,還有人說,「北臉對工程師來說,跟NET差不多價錢」、「不要小看北臉,日本的紫標北臉是當紅潮牌」、「穿北臉凸顯園區打工仔的高貴」。

也有另一派聲浪出現稱,「始祖鳥(Arc'teryx)才是標配」、「加拿大鵝(Canada Goose),MONCLER買一買」、「我感覺制服是始祖鳥才對」、「滿街都年薪300,制服該換Burberry了吧」。

有另一派聲浪稱「始祖鳥(Arc'teryx)才是標配」。(彭博)

有另一派聲浪稱「始祖鳥(Arc'teryx)才是標配」。(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