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產「蘋果西打」母公司傳跳票 大飲:出納搞烏龍

2024/01/30 15:57

以「蘋果西打」聞名的大飲農曆年前驚傳跳票,大飲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指出,1月29日遭退票2張,金額為59.5萬元,其實是烏龍一場,出納作業疏失。(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蘋果西打」聞名的大飲農曆年前驚傳跳票,大飲總經理于忠敏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指出,1月29日遭退票2張,金額為59.5萬元,其實是烏龍一場,出納作業疏失,今天已提存備付。

于忠敏表示,本次造成退票是因公司供應商溢收款項,經協調1月28日支票需抽出寄回,卻因出納作業疏失,此票據誤存,造成後面當天原應付2筆款項無法兌現造成失誤,未來針對財務處理會更加謹慎。

大飲去年5月爆出飲料中出現不明沉澱物,被勒令停工停產將近半年之久,甚至爆出積欠員工薪水,將處分7筆不動產自救,歷經長達半年的風波,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標準以及大飲公司制定的管制標準。

「蘋果西打」去年11月16日恢復生產,並在通路上架販售,目前生產線已逐步恢復當中。

但大飲近年營運不順,已連續5年出現虧損,去年營收達1.14億元,前3季稅後虧損9689.4萬元,每股虧損1.71元,大飲今天收盤價也落在7.08元的低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