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人臉辨識產品進軍韓金融業 下一目標保險、證券公司

2024/01/25 17:36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擷取自線上法說會畫面)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訊連科技(5203)今日表示,旗下AI人臉辨識產品FaceMe,整合韓國上市門禁機大廠UNIONCOMMUNITY的身份驗證解決方案Ubio-ezPass中,目前已成功導入韓國大型金融機構,並正在擴展到其他需要通過雙因子驗證的保險公司、證券公司。

訊連說明,Ubio-ezPass利用 FaceMe 高精準的人臉辨識引擎,提供雙因子身分驗證機制,加強使用者的身分驗證、解決傳統單一帳號密碼被盜用的風險,同時也因應遠距辦公的新工作型態,運用人臉偵測技術,開發先進的防偷窺偵測功能,以保護個人及企業資訊的安全。而雙重因子驗證也可對應金融業靈信任架構的高資安規格。

訊連科技第二事業群總經理古媄君表示,FaceMe可以助攻銀行業實現雙因子身分驗證解決方案,提升企業內部安全性,這次與 UNIONCOMMUNITY 的合作不僅實現了技術創新,也可從根本上防止金融事故的發生,期待這項創新應用也能擴展到其他政府機構及企業,強化身分驗證和權限控管機制,有效降低機敏資訊外洩的資安風險。

訊連也說,目前 Ubio-ezPass 雙因子身分驗證解決方案,已經成功在韓國金融領域完成資訊系統整合並開始實施,因FaceMe人臉辨識引擎有高達 99.83% 正確辨識率,並且獲得韓國網路振興院 KISA、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 NIST等多個機構認證,防偽技術測試也得到國際認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