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產品信賴度高 訊連人臉辨識續攻美國、東亞

2023/08/31 19:43

訊連FaceMe深耕台、日,加速拓展美國、東亞市場。(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近年積極發展人臉辨識、足跡追蹤產品,FaceMe加強開發東亞市場,業務管理部資深副總古媄君表示,受惠中美貿易戰與台灣產品信賴度高,日、韓與東南亞市場持續開拓,美國也因校園槍擊案衍生的安控商機,對人臉辨識接受度提升,海外市場大有機會。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日前於法說會中表示,歐洲因對人臉辨識態度較為保守,因此海外事業核心轉向東亞市場,在印尼、印度、韓國等地都已取得新客戶。古媄君今指出,目前台灣、日本客戶數是最多的,東北亞、東南亞國家則是重點耕耘市場,除搶食安控商機外,也與系統整合廠合作、開發金融產業客戶,

今日舉辦2023 FaceMe Solutions Day(人臉辨識、視覺AI、創新應用解決方案日)。古媄君也說,目前FaceMe eKYC(客戶身分盡職調查)應用已有金融業客戶,尤其金融業強化防詐、防偽與防竊等面向,對KYC需求更高,目前FaceMe eKYC是用身分證、健保卡訓練AI,因此也有望打入政府專案。

訊連表示,旗下AI人臉辨識產品已是成熟技術,FaceMe eKYC有高度精準、極速效能、支援廣泛3大優勢,準確度在相關評測中也高達99.73%,人臉辨識產品線也持續加強邊緣運算功能,提升系統效能與可靠度,海外市場可望持續取得良好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