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手機APP產品推AI虛擬人像

2023/04/06 18:28

訊連「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手機App釋出iOS版本AI虛擬人像功能。圖為相片大師APP的AI Avatar示範圖檔。(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早早擁抱AI商機,包含成長型產品線FaceMe等人臉辨識產品,訊連今日表示,旗下旗艦產品「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手機App釋出iOS版本AI虛擬人像功能,採用AI自動生成技術、演算引擎等,創造出16款AI虛擬人像,主打社群媒體的個人化風格。

訊連是台灣第一家推出AI自動生成圖像產品的軟體廠商。訊連表示,旗下AI團隊運用業界最新的深度學習模型,加上獨家的影像強化技術、快速先進的演算引擎,創造出質感高、風格獨特的AI Avatar虛擬人像。內部團隊對人臉特徵進行深度分析,在AI生成圖像的完整度與穩定度上達到明顯提升,讓AI人像具圖像生成品質佳、瑕疵率低和較高擬真度的優勢。

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表示,AI Avatar集結了AI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團隊及美術人員,歷經多次修正與調整,終於發表的心血結晶,訊連在AI科技及圖像編輯領域已經鑽研多年,致力於推出能夠突破業界水準並帶給市場驚喜的產品,這次推出的AI Avatar希望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最新AI自動生成科技的實用性與驚奇。

訊連說明,「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手機App推出的AI Avatar虛擬人像共有16種男女款式的AI虛擬人像,包含普普風、動漫風或油畫等風格,也瞄準女性消費者市場推出時尚款、精靈風等風格,消費者只要上傳14張至20張正面照片並選擇想要的風格,僅需約18分鐘就可擁有50張、100張或200張獨一無二的AI虛擬分身,並依不同方案收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