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天必訪日本10大湖 第1名在北海道

2024/01/20 21:00

日媒整理出冬天一定要去打卡的日本10大神秘湖泊,第一名是北海道阿寒湖。(圖取自北海道官方旅遊網站)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冬天的湖泊可以欣賞到湖水被風吹動,掀起水花打在樹木結冰形成的冰花,別具特色。《日經》推薦隆冬季節必訪的日本10大湖泊,北海道包辦前3名,第1名是阿寒湖,附近景點豐富,不僅可以泡溫泉,還可看到丹頂鶴。

經由日本自然嚮導、攝影家、旅行作家、湖泊河川研究人員、旅遊記者等11位專家精心挑選和評分,《日經亞洲》整理出冬天一定要去打卡的日本10大神秘湖泊,北海道阿寒湖勇奪冠軍,當地毬藻頗負盛名。

北海道最大的丹頂鶴避冬地「鶴居・伊藤丹頂鶴自然保護區」。(圖取自北海道官方旅遊網站)

幸運地的話,可以看到夢幻般的「霜花」,這是如同白色花田一樣的結晶,在覆蓋著冰的湖面綻放的罕見美景。附近也有其他景點,例如可以泡溫泉和看丹頂鶴的鶴居村。

第2、3名冬季必訪湖泊也位於北海道,分別是摩周湖及糠平湖。另外,山梨縣的山中湖、長野縣的諏訪湖以及栃木縣中禪寺湖等,都各有千秋。至於鹿兒島的池田湖,在冬季裡還可見到湖畔邊的油菜花迎風搖曳,美得令人心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