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朝服務生丟食物!美女子被判得在速食業打工2個月

2023/12/08 14:56

美國女子因把餐點砸向服務生,被判得在快餐點打工2個月。圖為奇波雷的餐點之一。(路透)

林浥樺/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海恩(Rosemary Hayne)9月到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奇波雷墨西哥燒烤」(Chipotle)用餐時,和該店服務生拉塞爾(Emily Russell)因餐點問題起了口角,海恩一怒之下,竟然將餐點直接砸到拉塞爾臉上,過程全被圍觀民眾拍了下來,事後海恩也被告上法院,吉利根 (Timothy Gilligan) 最近作出判決,海恩必須到速食店工作60天,以學習在服務生的立場上待人接物。

根據被上傳到Reddit的影片,39歲的海恩在櫃檯對著26歲的拉塞爾大吼大叫,之後她情緒失控,直接把剛做好的食物砸到拉塞爾臉上。

拉塞爾表示,這導致她的臉被燙傷,而之後她也辭掉了在奇波雷的工作,並想要開始接受諮詢,以應對整起事件造成的心理創傷。

海恩之後被告上法院,她承認了輕傷害罪的指控,吉利根在上週的判決中,給了海恩180天的監禁,以及90天的緩刑,但他同時給海恩選擇,若海恩在快餐店工作60天的話,就能減刑60天。

吉利根在聽證會上詢問海恩:「妳想站在她的立場上,學習應該如何待人接物2個月?還是想坐牢?」海恩回答:「我想站在她的立場上。」

吉利根說,海恩的工作必須得到法院的批准才可算數,其每週工時必須達到20個小時,除此之外,海恩還必須繳納250美元(約7900元新台幣)的罰款。

奇波雷對此表示,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很高興看到任何不尊重我們團隊成員者被法律審判。

拉塞爾的朋友在事發後為她發起募款活動,截至週三(6日)已獲得7300美元(約23萬元新台幣),大多數是海恩被判刑的消息傳出後所募得的。

但吉利根也說,他不確定海恩是否會像法庭上般的那樣感到抱歉,並指出海恩在聽證會上仍在抱怨食物,吉利根說:「她仍沒有意識到其行為是不合理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