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閎康海外擴點奏效 11月營收創新高

2023/12/07 19:47

閎康11月營收為4.12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圖為閎康董事長謝詠芬。(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檢測大廠閎康(3587)公布11月營收為4.12億元,月增9%、年增6.96%,創單月歷史新高,前11月累計營收達43.6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73%,也創同期新高。

閎康表示,因客戶開案量增加及日本、中國實驗室業績成長,帶動11月營收登新高。隨著全球化進程的變化和地緣政治的緊張,世界各國越來越重視建立自主供應鏈,特別是在技術密集型的半導體產業,半導體不僅是實現創新科技的核心,同時也攸關國家安全。閎康展現其獨特的戰略優勢,成為唯一橫跨多個關鍵半導體產業聚落的企業。

閎康指出,隨著營運規模的擴大及各項業務同步擴展,閎康連年保持穩健的營收增長,而且在資本結構和現金流方面均顯示出優於同業的健康狀況,使得公司更有能力進行跨國投資。閎康中國實驗室自2007年成立以來,保持穩定增長,已成為第二大營收、獲利來源。

閎康日本實驗室在2019年成立,目前已有兩個實驗室,並連年繳出高於公司平均的業績增長。不僅有助於減少地緣政治風險,也為閎康帶來了新的增長動能。

作為半導體檢測和分析服務的領導者,閎康在這場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新布局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透過在關鍵市場的本地化策略,閎康能夠更快速地回應客戶需求,並有效地降低營運成本,隨著技術的不斷精進和市場的持續擴大,閎康對未來發展前景具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