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爾推動禁止狗肉消費法案

2023/11/17 17:34

南韓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項特別法案,在2027年結束韓國的狗肉消費。(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政府和執政黨人民力量黨週五同意,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項特別法案,在2027年結束韓國的狗肉消費。

在國會舉行的特別協商會議上,政府和執政黨官員同意推動通過禁止飼養和屠宰狗,以及狗肉運輸和銷售的反狗肉法案。

根據該立法,農場、屠宰場、分銷公司和餐廳將被要求向地方政府提交證據,證明他們不從事狗的飼養或其他相關工作,以及終止狗肉活動的建議時間表。

違反者將受到刑事處罰。農民、餐廳老闆和其他參與狗肉產業的人將獲得3年的寬限期。今年以來,執政的人民力量黨和主要反對黨韓國民主黨都提出了類似的法案。

消息公佈後,全國狗肉養殖者協會的約50名代表在國會前表達憤怒。抗議者舉著橫幅,上面寫著:政府和執政黨正在威脅我們的生存權。

截至去年,韓國約有3500個農場飼養食用狗。據狗肉行業稱,他們向全國約3000家餐廳供應狗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