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北美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洽談 貿聯鎖定AI商機

2023/10/23 19:03

貿聯本月17日至19日揮軍美國「開放運算計畫全球峰會(OCP)」。(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線束大廠貿聯-KY(3665)營運團隊今天表示,旗下鎖定超高功率電纜與連接器解決方案,相關浸沒式冷卻技術應用,以及支援100kW機櫃的高功率產品,已獲得許多北美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業者深感興趣,目標攜手世界級客戶打造高效能的AI資料中心。

貿聯團隊指出,集團本月17日至19日揮軍美國「開放運算計畫全球峰會(OCP)」時,展現收購德商LEONI AG 旗下工業應用事業群的綜效,貿聯現已成為全球首批提供傳輸速率224Gbp/s 的批量電纜產品供應商,後續將鎖定規格為1.6T的直連電纜(DAC)及有源電纜(AEC)市場商機。

貿聯提到,高效能、高傳輸速率是滿足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應用的條件之一,而隨著傳輸速度的大幅提升,功率上的需求也會增加,材料選用與散熱技術將成為業者競爭的關鍵,由於客戶對傳輸速率要求持續提升,而且週期也愈來愈短,目前與客戶之間合作開發的產品,都已是未來1至2個世代的傳輸規格。

貿聯運算與運輸事業群的資深副總林明村說,集團在這次的OCP活動中深受世界級客戶的熱烈關注,貿聯將持續強化專業設計、開發等能力,同時保持品質標準,在全球客戶的支援下,貿聯將攜手產業鏈共創更加永續、更高效的人工智慧雲端資料中心新時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