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下半年審慎樂觀 可望達成全年目標

2022/06/23 14:16

貿聯董事長梁華哲(中)今天主持股東常會。(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供應商貿聯-KY(3665)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梁華哲會後指出,下半年營運審慎樂觀,雖然目前仍有通膨升息因素,但由於旗下產品組合較為分散,因此原定全年目標可望順利達成。

梁華哲表示,現在持續整合INBG事業群,但在獲利表現上已經看到佳績,未來將整併廠區、調配人力,並切割該事業群原母公司德商LEONI AG的資訊系統,在新事業群產能加入運作後,雙方積極展開半導體設備、電動車高壓線束、高速線材、醫療用線等專案。

關於線材所使用的基本工業金屬,梁華哲說,成本可以轉嫁給客戶,但目前缺料狀況有所改善,包括半導體IC供貨正朝穩定方向發展,僅有部分特殊IC仍然缺貨,貿聯也對此展開調整備料政策,現在供應鏈已無大量備料需求,未來將視情況持續與客戶協商。

梁華哲提到,由於歐洲烏俄戰爭、全球通膨升息問題持續存在,將積極關注是否衝擊市場需求,現在公司擴廠規劃並未受到部分設備交期延長而受到影響,為因應客戶長期的產能需求,所有產線擴充皆按時間表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