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構投資者》評選 貿聯摘下五桂冠

2022/06/23 15:37

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供應商貿聯-KY(3665)今天宣布,在美國權威金融媒體《機構投資者》評選的市值100億美元以下企業中,有5項指標評比獲得第1。(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供應商貿聯-KY(3665)今天宣布,在美國權威金融媒體《機構投資者》評選的市值100億美元以下企業中,有5項指標評比獲得第1,同時獲評為「亞洲區科技硬體類公司—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

《機構投資者》每年發布全球各區域「最佳上市公司管理團隊」及「最佳證券研究團隊」排名,為資本市場具指標性的評比之一,該機構公布的「2022年亞洲管理團隊排名」,貿聯於市值100億美元以下企業中,5項獲得第1名的指標分別為「最佳執行長—鄧劍華總經理」、「最佳財務長」、「最佳投資人關係長」、「最佳投資人關係策劃執行」、「最佳ESG」。

《機構投資者》今年調查「最佳上市公司管理團隊」,共評選全球1521家企業、5524名專業財經人士,涵蓋亞洲18項產業,貿聯董事長梁華哲表示,此次貿聯得到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是對營運的一大肯定。

梁華哲回顧去年,想起多方衝擊對供應鏈襲來,但貿聯面對挑戰,跨國收購工業應用事業群,展開數位轉型等重量級專案,營收更創下歷史新高,「過去數年,管理團隊的執行力歷經多次嚴格試煉,不斷激發我們進化全球營運和優化資源運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