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泰突發重訊 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

2023/09/26 07:35

基泰建設2021年時曾公告要標售「基泰忠孝」大樓(見圖中,高聳棟)整棟產權,當時保證金高達15億元。(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25戶鄰宅傾毀,昨(25日)晚間基泰突發出重訊,表示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引發外界猜測。

昨(25日)晚間基泰突發出重訊,表示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引發外界猜測。(圖擷自網路)

基泰(2538)昨晚間發布重訊,表示旗下兩家子公司「君匯開發(股)公司」及「京匯開發(股)公司」均經董事會通過授權其董事長,在不低於兩家不動產估價師出具估價報告之最低估值,全權處理後續「基泰忠孝」出售相關事宜。在重訊內容中基泰並未說明出售原因,僅提到「交易條件及相關資訊將於實際出售後另行公告」。

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本月7日造成重大鄰損,外界認為基泰後續恐將面臨巨額賠償。而此時基泰宣布出售「基泰忠孝大樓」的消息,也引起外界關注及揣測。

「基泰忠孝」大樓位於忠孝西路台北車站對面,2021年時基泰也曾公告標售基泰忠孝大樓整棟產權,當時光是保證金就高達15億元,房產業者推估底價有可能落在100億至15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