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寶堅尼今年目標賣1萬輛 美國是最大市場

2023/08/01 07:12

藍寶堅尼今年銷量目標要達1萬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豪華跑車製造商藍寶堅尼首席執行長表示,今年銷量目標要達1萬輛,因為公司報告上半年利潤和收入均有所增長。

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1月至6月共售出5341輛汽車,年增4.9%。美國是最大的單一市場,交付量為1625輛。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斯蒂芬·溫克爾曼表示,由於市場不確定性,包括原物材料方面,要做出預測並不容易,但他補充說,今年銷售10000輛汽車是一個可行的目標。

溫克爾曼說:「這不是我們必須實現的目標,但重要的是要展示公司的健康狀況以及(客戶)購買我們汽車的意願有多大」。

藍寶堅尼Urus SUV稅前售價約為20萬歐元(台幣695萬元),在其成功的支持下,近年來依靠富有的汽車愛好者的強勁需求擴大了產量。2022年交付了超過9200輛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