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kTok禁令擴大!紐西蘭跟進 在與議會相關的設備上禁用

2023/03/17 10:12

TikTok禁令擴大!紐西蘭跟進,在與議會相關的設備上禁用(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TikTok禁令擴大,紐西蘭1名政府官員週五表示,基於網絡安全方面的考慮,紐西蘭將禁止在可以訪問議會網絡的設備上使用 TikTok。

日前在美國祭出,政府機構必須在3月底之前,從官方設備上刪除TikTok應用程序,英國週四也禁止在政府手機上使用TikTok,立即生效。

路透報導,紐西蘭議會服務部首席執行官拉斐爾·岡薩雷斯-蒙特羅 (Rafael Gonzalez-Montero) 表示,到3月底,TikTok 將在所有可以訪問紐西蘭議會網絡的設備上被禁止。

岡薩雷斯-蒙特羅在給路透社的1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該決定是在聽取了網絡安全專家的建議,以及政府內部和其他國家的討論後做出的。

他指出,根據這些信息,該局確定在當前的紐西蘭議會環境中,這些風險是不可接受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