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個FTX?Coinbase四天跌掉25%市值

2022/11/22 14:35

Coinbase週一(21日)重挫8.9%,收41.23美元,至2021年4月上市以來最低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oinbase週一(21日)重挫8.9%,收41.23美元,至2021年4月上市以來最低價,這也讓投資人憂心,FTX破產將產生連鎖效應,使得比特幣價格低迷不振,Coinbase不斷探底。

《CNBC》報導,對比剛上市的超過850億美元市值,Coinbase目前市值已跌破100億美元,在過去4個交易日更是損失了逾25%的市值。

在FTX破產後,加密貨幣領域進入寒冬,一些公司暫時停止交易,一些公司聲請破產保護,不過Coinbase執行長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11日強調,公司沒有和FTX有任何影響,但他也對參與FTX事件的所有人表達同情。

即使如此,美國銀行上週五(18日)仍下調了Coinbase的評級至中性。美銀表示,儘管相信Coinbase不會是另1個FTX,不過FTX的風險傳染,將使加密貨幣行業帶來更廣泛的影響。

Coinbase日前公布2022年Q3財報,顯示單季虧損高達5.45億美元,收入年減超過50%。面對大環境不佳,Coinbase已在6月裁員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