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資安新創在日成立子公司 獲日本3大巨頭投資

2022/09/14 16:48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創辦人暨執行長蔡松廷。(業者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台灣資安新創公司「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今(14日)宣布,在日本成立子公司,擴大深耕日本市場。TeamT5也宣布,獲日本最大創投集富集團、日本最大跨國企業伊藤忠商事,與日本最大資安廠商MACNICA共同投資。據了解,TeamT5在此次A輪募資獲得超過600萬美元的募資金額。

TeamT5成立於2017年,創辦人暨執行長蔡松廷表示,TeamT5切入日本市場已久,第1個客戶就在日本,感謝日本客戶的肯定。未來,不僅將擴大服務既有的大型銀行、政府機構等客戶,更會積極拓展至其他產業及部門,期待與日方投資人多方合作,強化在地商業模式,持續招募台灣與日本人才。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表示,團隊專家具備超過10年以上對抗惡意程式與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的經驗,基於亞太地區地緣和語言優勢,有效掌握無國界的駭客攻擊,提供專業的威脅情資研究。TeamT5從威脅情資出發,以端點偵測與回應解決方案,協助美日台大型機構反制勒索軟體,有效保護商業資產與機密文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