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監管踩煞車 即將下市滴滴盤前飆升逾50%

2022/06/06 19:08

中國監管機構將結束對滴滴出行長達1年的網路安全調查,最快本週解除對新增用戶的禁令後,滴滴股價在美盤前交易中飆升了50%以上。(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週一(6日)報導,中國監管機構將結束對滴滴出行長達1年的網路安全調查,最快本週解除對新增用戶的禁令後,滴滴的股價在盤前交易中飆升了50%以上,漲至2.82美元。其他中國科技公司的股票在盤前交易中也上漲,阿里巴巴和百度股票分別上漲4%和6%。

滴滴的股價今年迄今已下跌超過64%。5月23日,滴滴的股東以壓倒性多數投票贊成公司從紐交所退市,也傳出將在香港上市的可能性,但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完成退市之前,不得進行新上市。顯然,在美下市是結束中國網路安全調查的要求之一。

滴滴也已於6月2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表格,申請10天後正式從紐約證券交易所下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