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屈臣氏100家門市 明天開賣唾液快篩套組

2022/05/19 14:08

屈臣氏100家門市將自20日起販售唾液快篩。(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家庭用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屈臣氏今天宣佈,明(20)日全台100家指定門市上架開賣唾液抗原快篩套組《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支175元, 供民眾選購。

7-ELEVEN今天也宣佈,除北北基桃門市持續販售家用快篩試劑外,即日起將陸續擴大至全門市,全台超過6000間7-ELEVEN門市、約400間康是美門市,限量開賣「亞培Panbio家用快篩試劑單入」,每劑售價180元,每日每人限購1劑。

7-ELEVEN與康是美引進的「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首批已完售,目前店內持續販售多款快篩試劑品牌,7-ELEVEN有福爾威創家用抗原快速檢驗套1入/5入、銳偵家用新冠抗原檢測試劑單入、台塑家用新冠抗原快速試劑單入等;康是美則有銳偵家用新冠抗原檢測試劑單入、長興家用新冠抗原快速試劑單入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