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快篩陽做PCR遭老闆狂罵「我都沒症狀了」 網畫重點︰感染源是老闆

有民眾PO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後前去進行PCR核酸檢測,之後向老闆說明卻遭到斥責,罵他浪費醫療資源。(圖擷自臉書)

有民眾PO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後前去進行PCR核酸檢測,之後向老闆說明卻遭到斥責,罵他浪費醫療資源。(圖擷自臉書)

2022/05/19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迅速擴散,確診數不斷增加,有民眾PO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後前去進行PCR核酸檢測,之後向老闆說明卻遭到斥責,不僅罵他浪費醫療資源,還提到「我今天已沒任何症狀,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讓眼尖網友直呼「看老闆的回答,感染源是誰明顯了」。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快篩疑似陽性,在快篩試劑的T附近出現淺淺的一條,並傳圖向老闆報備,但老闆卻稱「我朋友藥劑師說不算,可以繼續上班」。後續他再次快篩,發現這次第二條更明顯,並表示他聽了身為護理人員的太太的話前往作PCR。

不料後續將結果回報時,老闆卻將他罵到臭頭,並嗆「我下的指導棋,你又不聽」、「你是自由的法人,不在你老婆的公司上班」、「護理長只管到你老婆,管不到你」等,老闆在對話中還稱「叫你不要去PCR,就自主隔離7天就沒事(當一個好的黑數),不要浪費醫院資源人擠人」、「我今天已沒任何症狀,神清氣爽,搞不懂你在想什麼」等,讓原PO相當傻眼。

原PO也指出,雖然被大罵一頓,但他認為PCR本來就是保護人民、不要傳染給別人,並強調「我要保障自己權益呀、不然算我曠職怎辦」,不過對於老闆的生氣反映,他也表示「我已經點開yes123人力銀行了」,似乎暗示要離職。

這則PO文發表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公司這樣的作法真的很不道德」、「我親戚在魚市場上班,快篩陽時,老闆也叫他不要去PCR,休息2天後就直接去上班,說不要講就沒人知道」、「你老闆才在講幹話,有良心的人知道自己陽性就會趕緊隔離自己」。

也有人表示「很好啊!只是一個確診就能看清一間公司」、「政府的話都不聽,不篩就等於沒確診。害台灣確診越來越多。」、「我自己也是勸快篩陽的家人去PCR後,被手足又轟又臭譙得好像我殺了她娘一樣天理不容⋯」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老闆的話有問題,並指「都沒有看到重點嗎?老闆回答的!『我到今天已沒有任何症狀』感染源是誰明顯了」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網友快篩陽性後前去進行PCR核酸檢測,向老闆說明時卻被痛罵,還聲稱「我今天已沒任何症狀,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讓眼尖網友直呼「看老闆的回答,感染源是誰明顯了」。(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快篩陽性後前去進行PCR核酸檢測,向老闆說明時卻被痛罵,還聲稱「我今天已沒任何症狀,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讓眼尖網友直呼「看老闆的回答,感染源是誰明顯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