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再發願:打造推特成為全美最大社群平台

2022/05/03 13:49

馬斯克的推特收購案持續進行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受全球高度關注,他進一步描述經營願景,要把推特打造為全美最多人使用的社群平台。

《路透》報導,馬斯克當地時間週一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時向媒體表示,衡量推特的指標之一,就是是否能大幅度擴展使用者,「現在的推特比較像是個小圈子,我想要讓更多的美國人成為一份子,參與對話。」據統計,推特目前在美國的每日活躍用戶約4000萬。

馬斯克還說,他想要盡可能地擴展推特的包容性和信任度,最理想的狀況是,絕大多數美國人都能在上面交談。他也承諾要讓推特在言論的推廣、刪除機制上透明化。至於被問到接手推特後恐有大量員工出走,他說,「這是個自由的國家,若是任何人感到不舒適,他們當然可以到其它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