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收購具不確定性 推特:恐流失員工及廣告商

2022/05/03 10:00

在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後,推特表示恐因此流失一些廣告商和員工。(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後,推特表示恐因此流失一些廣告商和員工,因為他們對馬斯克收購後的公司前景感到擔憂。

《彭博》報導,推特週一(2日)在1份監管文件中表示,可能很難吸引並留住關鍵人才,「鑑於合併的不確定性,現有員工可能會有些分心,導致生產力低落。」

推特補充說,在交易完成之前,很難對業務做出改變,這段期間內,推特已暫停招聘及應用程式更新,這對業務不利,也可能對公司股價造成影響。

推特於文件指出:「任何因合併聲明及其不確定性所導致的業務中斷,包括對我們與員工及廣告商關係的不利變化,在合併未能實現或嚴重延後的情況下,可能會繼續或加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