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耗錢?傳馬斯克正就收購推特進行新的融資談判

2022/05/03 09:33

傳馬斯克正就收購推特進行新的融資談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上月26日宣布,同意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9兆元)收購推特(Twitter )後,現有外媒報導,馬斯克正在與投資公司就收購推特的新融資進行談判,從而在收購推特交易中節省其更多個人財富。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說法,稱馬斯克新的融資將可能以優先股或普通股的形式出現,目前馬斯克正與包括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阿瑞斯管理公司等私募股權公司、對沖基金和高淨值人士等主要投資者就推特收購提供優先股融資進行談判。

不僅如此,知情人士還透露,馬斯克仍在考慮,是否與合作夥伴分享他在推特中的部分股權。

根據監管文件顯示,馬斯克在宣布收購推特後的3天內,已賣出價值近85億美元(約新台幣2499億元)的特斯拉股份,據悉這些資金將用於收購推特。儘管馬斯克隨後發文表示,後續將沒有進一步出售特斯拉股票的計劃,但外媒認為,從馬斯克近來出售特斯拉股票交易,仍難判斷其有多接近湊齊完成推特交易所需的現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