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眼光獨到!馬斯克14歲催媽媽買股暴漲逾3倍

2022/05/02 21:06

馬斯克(見圖)的母親透露,他在14歲就具有相當精準的投資眼光。(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上個月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9兆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日前又在推特上分享投資股票的心得,想不到卻意外釣出他的母親梅伊(Maye Musk)分享,馬斯克在14歲時就擁有經準投資眼光,看好的股票竟翻漲超過3倍。

馬斯克本月1日在推特發文表示,當這間公司生產的產品與服務是你所相信的,你才去購買他的股票,而當你認為這間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正在走下坡時,再把手上的股票賣掉,市場下跌時不要驚慌賣出,長遠來看這可以幫助到你。

隨後,馬斯克的母親、營養師梅伊(Maye Musk)也在推特發文表示,當年她還在南非時,年僅14歲的馬斯克就要她購買一支股票,但當時股票經紀人朋友認為不是個好主意,於是她最後只買了約1000美元。

梅伊接著說,後來這支股票漲了3倍,這名股票經紀友人相當慌張,要她快賣掉,她也照做了,卻惹得馬斯克不開心,因為馬斯克認為那支股票還能繼續上漲,而且也覺得母親竟然把買股票賺來的錢分給其他兄弟姊妹們,作法不公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