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石墨烯商AGM進軍台灣 雷暘科技獲獨家經銷

2022/03/15 16:33

雷暘科技獲得特種石墨烯納米片生產商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的獨家經銷。(取自雷暘科技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倫敦上市的特種石墨烯納米片分散體生產商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 (AGM)表示,已與總部位於台灣台北的雷暘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ayoung Chemtech Inc)簽署獨家經銷協議。

雙方合作將把AGM的商業範圍直接擴展到台灣地區的液態樹脂、塗料、複合材料和聚合物領域。經銷協議將使兩家公司在客戶方面展開合作,並將AGM專有的Genable石墨烯分散體技術,引入台灣塗料和復合材料市場。

AGM首席執行長Adrian Potts稱,我們認為,石墨烯持續商業化的關鍵是將創新材料技術與台灣本地客戶的結合,展示使用發揮實際優勢,以及石墨烯分散在其他應用產業的真正潛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