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彰銀MA招募起跑 首年年薪即上看百萬

2022/03/08 15:51

一銀總經理鄭美玲參加於台大舉辦的「第一銀行儲備核心人才(MA)計畫」說明會,與學弟妹們分享寶貴經驗。(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徵才開跑,今年除招募50名一般組儲備核心人才(MA)外,因應數位金融發展趨勢,首度對外招募10名數位資訊組MA,根據一銀統計,全行有6成以上行員年薪超過百萬,其中MA第1年年薪即上看百萬,外派年薪更有機會達250萬元。

彰銀也歡迎應屆研究生報考,今年英文組MA名額45名,日文組5名。

一銀為延攬更多優秀人才,今日特地由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親自帶隊,前往台大「第一銀行儲備核心人才(MA)計畫」說明會,由身為台大校友的鄭總經理,在現場和學弟妹們分享寶貴經驗。

一銀MA招募計畫從2005年開始到現在已邁向第18年,MA培訓制度完整且豐富多元、升遷制度快速透明、薪資福利制度優渥完善,每年均吸引近千人踴躍報名。累計過去17年來已培育約370位MA,其中超過50位已擔任主管職位,目前分布在國內、海外分行及總行單位,持續累積實務經驗及管理能力,一起帶領第一銀行前進。

一銀行在全球各地共有41個海外據點,為公股行庫之冠,外派機會多,也成為眾多求職者的目標首選,且薪資條件在金融同業中具有相當競爭力,MA進行首個完整年度年薪即可上看百萬元。

一銀今年除招募50名一般組MA外,為因應數位金融發展趨勢,首次對外招募10名數位資訊組MA,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4月6日止,歡迎具資訊理工背景或具備英、日、法、德、西班牙語等多元語言能力的人才加入第一銀行,有興趣者可至金融研訓院及第一銀行臉書粉絲團「第e好康」關注最新招募資訊。

彰銀MA徵才計畫也起跑,即日起到3月29日一率採網路報名,彰銀歡迎新鮮人報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